▲典雅的客廳

英式古典風會作的設計公司沒有幾個

而接觸了百玥空間設計才知道,它們可以依照想要的風格

量身訂做,當3D圖出現的時候,雖然曾經改過一次

但是第二次呈現時,設計師馬上抓住我想要的風格和氛圍

也讓我非常信任的將工程也委託給百玥空間設計

整個討論過程中,常常我想要的太OVER

設計師總是把我拉回來現實

避免想法太天馬行空

▲古典的浴室

ADVERTISEMENT

 

【LooCa】法國防蹣防蚊日式床墊-共三款(單大3.5尺)

【送天絲記憶枕x1】法國防蹣防蚊+頂級天絲-超厚8cm兩用日式床墊(單大3.5尺)

【送木製桌曆x1】LooCa高支撐型超透氣日式床墊-單大3.5尺(共三款-好口碑)

也避免想法太過於華麗走針脫離了英式古典該有的味道

就這樣新的想法不斷湧現,一路修正、一路完成我的家

設計師被我打擾了好多個晚上,最後才發現

唉……我的想法和擔憂真的都是多餘的

還好都依照設計師的建議去完成整個工程

讓我的家不會太偏向內地式也不會太台味的古典

是一次讓我非常滿意的經驗

每一份報價內容都有細項

也明確知道那些已經有估進工程款項會收取監造費

哪些是屬於設備類別,不應該被收取監造費的

這樣的報價方式我們很喜歡,不會有開工了之後

胡亂收取開價的情況發生,我們的家一路按圖施工到結束

完全是我們想要的風格,從2D到3D圖再到實際的家

輪廓一點一點地呈現在我們面前,真的非常感謝胡大師

謝謝你總是告訴我們,相信我的準沒錯

幫我們做最好的決定

也替我們省了不少時間和金錢

謝謝百玥空間設計
 

還有很多作品,可以到百玥空間設計欣賞

粉絲團也有很多作品唷

arrow
arrow

    rosav8ma6g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